- +1

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赴广东
5月31日,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,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,赴广东指导疫情处置工作,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措施,阻断疫情传播。
责任编辑:胡岑
+1
收藏





查看更多
澎湃矩阵
新闻报料
- 报料热线: 021-962866
- 报料邮箱: news@thepaper.cn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1120170006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沪B2-2017116
© 2014-2026 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
反馈




